佐佐木车厘子

顺风顺水

黑洞之触礁 第七章

  书上说,你总会在不经意间遇见自己想遇到的人。

  唐初翻了个白眼,拎着衣服袋子对何思窈说。“我可没有什么想遇见的人。”继而转身走进活动中心想去里面休息一下。疲惫的脚步在看见里面一个穿着风衣拉手风琴的人的时候停了下来。“何思窈,你上辈子是属乌鸦的吗?”

  什么想遇见的人,这是冤家路窄!

  唐初要不是今天逛街逛的太累,走进离自己最近的可以让人坐下来休息的活动中心的时候,她可能已经忘记了世界上还有聂明宇这号人。

  啊既然这样,那就悄悄的走过去好了,悄悄地,不要引起他的注意。

  唐初在走到大厅深处的时候,正看见一个穿黑衣服的年轻人走进来,停在聂明宇的身边,说了一句话。

  唐初那个角度,刚好可以看见聂明宇的侧脸,和脸上的不耐烦。聂明宇没有理他,低下头去,继续拉他的手风琴。

  你会不会在某一个瞬间,因为一个动作或是一句话喜欢上一个人?

  对此,唐初的回答是:她在聂明宇刚才抬头的时候,看见了他眼底的不屑,那种上位者的姿态,那种眼睛里的轻飘飘的风情。和他看自己的时候是不一样的,没有那种温和的气度,完完全全的放松。

  看起来就像是表面亲近实则肚子里做文章的那一类人,褪下了面具。

  感觉在看垃圾一样。

  “聂总,真的有急事。”那个年轻人又喊了一句。

  聂明宇站了起来,披上衣服,和他走了出去。

  “这个男人有点飘啊。”何思窈看着聂明宇远去的背影,摸着下巴说道。

  “飘?”什么意思。

  “你看他走路,好像身体不太好的样子,而且,有种病了很久的感觉。”何思窈说。

  “有你这么说别人的吗?病了很久。”看见陌生人说这种话,很没有礼貌的哎。

  “不,我没有说他不好,就是,怎么说,我没说他有大病,就是那种,像是治不好,所以时常要犯的小病。你就说我们班上的那个学习委员,他不是就老是咳嗽吗?就身体弱,就时间长了,人会带着点病态。这从脸上看得出来的,你记得林黛玉吗?不足之症。就身体虚,然后贾母一看见她,就觉得她体态神情,有种带着病的感觉。”

  啊?有吗?

  “啊呀,和你也说不清楚。”何思窈摇摇头,转过身去看她新买的衣服。

  

  “唐初,你看,你和聂总,也有三个月没见面了,要不,今天晚上。聚一聚?”唐岳边发消息,边和唐初说。

  “聂明宇的意思?”

  “啧,怎么说话的?我不是和你说了吗,聂总是个有钱有权的人,你要是和他走的近,这关系就不一样了,做事情也会顺手很多。”唐岳说着,手机在唐初眼睛前晃了晃。“说好了啊,明天晚上,世纪酒店。”

  可是这么主动和别人联系,不会被认为是想攀关系吗?

  “你就是顾虑太多,生意场上的事情。和利益不挂钩的,没多少了。”唐岳在沙发上躺下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作者留言:看的人说句话好吗   ?我的脑子已经不知道写什么了。给我提意见啊。。。球球各位了。我不想把他凉掉


评论(15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